Skip to main content

Posts

Showing posts from October, 2011

谢谢你们 :)

今天收到Blogger们的祝福
虽然我的生日是后天(其实现在算起来大概还有27个小时 :P)
特别感谢Huga
真的有感动到♥


说实话我活了快19年
生日一直都是平平淡淡地过
收收祝福,收收一点礼物
然后就是这样了。


我要说的是
毕竟大家算起来都只是网友
那些祝福简简单单的Happy Birthday两个字,或生日快乐四个字
在我眼里,是个很大很大的惊喜和礼物


You all light up my day ^^
今天一整天都好兴奋 ~
谢谢你们♥:)





今天有两个blogger说我像中学生
哈哈 ~ 小小爽到一下 XD


话说加油了爱上-部落格这个group之后
更新部落格变得更频密了 :P
然后前天我无意间发现到
自我一年多前开始Create这个blog到现在
这个月是我更新得最频密的一个月 XD





刚好配合这个题目
跟你们分享一首歌



Selina浴火重生374天 
在30歲生日及婚禮前 
在邁向人生新里程之際
這首歌是送給自己的禮物
也送給每一個愛她的人


昨天听这首歌听到我都快哭了
你真的很勇敢很坚强
样子依旧很漂亮,嗓子一样很好听
你要加油♥期待你再次站上大舞台的那一天


愛我的每個人 
曲:林俊傑      詞:姚若龍


痛 在眼中變成淚 在心中變成灰
沒有什麼能安慰
怕 被時間變成累 被想像變成悲
希望都被粉碎

Make Up Workshop

今天去学校参加了Make Up Workshop
是由Career Development Club主办的
RM10一个人,化妆品他们准备,很值得一下 XD



去教我们的是Mary Kay的美容/化妆顾问
除了教化妆,还教了一些保养的基本知识



这是他们准备的
包括一个小桶(像盆多一点啦hor?),一面镜子
右边的袋子里装的是一块用来抹脸的布,眼影和腮红
左边的请看图 XD

Deng Deng ~ 有Cleanser, Moisturizer, Foundation, Eye Primer和Concealer





首先跟你们分享一些保养的基本知识
虽然说是基本知识,可是我也是今天才知道的 = =


好,先是洗脸
多数人都是用完你的五根手指去洗
正确的方式是只能用两只手指 - 中指和无名指 - 他们称之为美容指
把洗脸霜在你脸上沾5点,额头鼻子下巴和两边脸颊
然后用你的美容指轻轻从下巴开始打圈往耳朵擦去
然后脸颊和额头一样打圈往你的太阳穴擦去
因为眼睛部分的表皮比较薄,所以轻轻带过就好
鼻子和鼻翼上下擦 ~ 不用太用力的
P/S: 我是懒女人,说实话我会觉得这样洗脸很辛苦 -_-"


然后用收缩水(Toner)
沾在一片棉花上(越薄越好,免得它吸完你的收缩水你的脸就没得用了 XD)
轻轻地拍,不要用擦(原因是什么我不小心忘了)
Moisturizer 或 Softener 什么之类的
跟洗脸霜一样点5点,然后再慢慢擦 ~
P/S: 我是懒女人,所以我只用洗脸霜和收缩水,然后久久用一次Night Cream XD


最后是出门前
Foundation(粉底)和 Sun Block(防晒)是必备品
防晒是防UV light,粉底是帮你挡灰尘,先擦防晒才擦粉底
不过回到家一定要洗干净
当然如果你懒惰每人强逼你 XD 因为皮肤是你自己的 :P
P/S: 我要勤劳一点,免得粉刺跑出来 XD





至于化妆的部分
化妆前当然一定要擦遮瑕膏和粉底
遮瑕膏就擦在你要遮的地方就好,不要放整张脸 ~
然后他们有提供Eye Primer,是让你擦在眼窝
上眼影的时候会比较容易上色并耐久,不过没用应该也没差啦 >_<
接下来当然就是眼影,眼线,眼睫毛,腮红,口红,修饰眉毛等等等等
这些你们就自己慢慢去摸索,因为我也没有很会 XD


温馨提醒(哈哈哈)
画下眼线时画到一半就好,不要画完,这样看起来会…

昨天 + 今天

刚刚在以前华乐团的junior的blog看到她share这个视频
由古筝,扬琴,琵琶和二胡合奏周杰伦的《青花瓷》
我很喜欢听周杰伦的这首歌
不过不容易唱 = = 因为很多字看不太懂  XD


其实我觉得是因为我本身学过华乐
所以才会喜欢这种歌
刚刚看到扬琴我又心痒痒手痒痒了 >_<"
中学毕业到现在都有两年了
期间回去过两次,去看看Junior
第一次去就还好,第二次我简直吐血
也不知道是不是我timing的问题
反正就是惨不忍睹,我看不下去了
我想我以后应该不会再回去了吧。


UTAR也是有华乐团,under Music Club的
我每个学期都说要去,结果一次都没去到 = =
因为练习时间是晚上
时间是个问题,还有功课繁重的问题(Report一大堆 >.<)
现在交通是个很大的问题,因为Bunny不在







我知道这张照片很恶心,我本身就很怕这些放大过的昆虫
刚刚Search的时候看到都打了个冷颤 =__="
自讨苦吃……


好,进入正题
昨天应某苍蝇的要求去office见他
说要交代Assignment的东西
(其实他名叫Chang Ing,给我们叫成苍蝇了 :P)
结果一坐下去就是两个小时多!
前面半个小时是说Assignment,后面一个小时多……(自由发挥 XD)
=___=" 我foundation一整年还没试过在office待那么久
他还很好心地泡了一壶茶请我们喝  哈哈


他基本上一天只有两堂课(星期三没课)
所以这意味着他只教Culture and Communication一科
最后我们的结论是
他空闲的时间太多了,把我们骗去陪他聊天

哈哈。其实这只bear bear很可爱捏 XD





然后今天上Teambuilding and Leadership Skill
这一科……我们要在4个week内
做一个Written Assignment,外加两个Presentation -___-"
为什么我现在还有时间写Blog?
因为全部都是group work,某位组员跑回hometown去了
结果 = = 等下个星期囖


我很喜欢这个lecturer
他很会说话,教书绝对不会闷
可是,他对presentation的要求很高  T-T
特别是对于我们的attire(穿着)
上至头发,下至鞋子,他对男女的不同…

不要再问我能不能Follow你 T-T

好吧 我是有点烦到了
最近Chat Box有很多“Can you follow me?”


我想说
我已经在我的部落格很明确地说明:
“我暂时还不打算Follow real life friends以外的。
如果你不介意话,你Follow了我之后,
我会把你的部落格的链接list在♥ ℓιиκ 链接这个页面里。”
如果你介意的话,那你可以不要Follow我,或则Unfollow我


看看你的右边
Side Bar有没有看到?
我把那段话放在最上面了...... >_<"


我不知道有多少人去人家的Blog是有真心在看人家写的东西
还是有些人来这里只是为了要找Chat Box
然后把写上你的名字和部落格的链接
再把"Can you follow me" paste进去


我不知道我怎么说会得罪多少人
只是我想说的是,不Follow不代表我耍大牌
只有我有我自己的原则
就像面子书我有几个list
凡是没有list可以容纳的,一律ignore friend request
因为对我来说面子书是个让我跟朋友keep in touch的平台
我不想要我的Wall满满都是不认识的脸孔


部落格也一样
它可以让我知道朋友的近况/心情
除了朋友,我有可能会Follow的是我很喜欢的部落格

所谓我喜欢的是文笔很好的,我对他/她的文章很有兴趣的
这不包括有教程或素材的部落格


只是如果人家关注了我却无动于衷好像很坏
所以就特地Create了一个页面来把全部链接放进去
凡是关注我的,我都会把链接放进去
当然有教程有素材的不用你Follow我也会放进去

如果你Follow了我,却没在页面看见你的链接请在Cbox留言告知。


我会blogging并不是为了关注的人数
我是真正爱上部落格的,因为它能让我抒发情绪


谁都想要自己的部落格的浏览率能够很高
但说实话你把东西写出来就是希望大家能够认真去看
(当然你没兴趣看也没人强逼你)
如果Follow你的人很多很多,却没人真正去看你写的东西
也是没意义的…
对我来说是如此。


— — 如果这篇Post让谁不高兴我很抱歉。

【Soft Skill Talk】Take Charge!

为了那一张据说以后找工作时帮得到我们的Soft Skill Cert
今天是周末 = = 还要七早八早爬起来去学校参加Soft Skill Talk
今天的主题是 Taking Responsibilities: Take Charge!


传言中Soft Skill Talk很无聊,还要坐上一整天
(早上9点到下午5点)
多数Talk的确是如此啦
不过今天的真的很好玩 :)
我一点都不后悔花RM25 Weekend去学校听这个Talk
上面那张照片是那位讲师 - Mohd Rizal Hassan
他说他妈妈帮他取名叫Mohd Rizal不叫Encik Rizal
所以要我们叫他Rizal ♥ XD


他是马来同胞,却穿华人传统服装
大致原因是因为他不喜欢穿西装打领带
然后马来人穿华人传统服装比较特别
那大家就更会记住他  哈哈






他很会说话,很会开玩笑

所以真的还挺好玩的

有机会的话一定要去!你不会后悔的 :)

只不过我之前听我的Academic Advisor说过

这种Talk在外面听少少都要几百甚至几千令吉以上 >_<"

然后全马只有UTAR有USSD Department

只有UTAR的学生能够用RM100以下就能attend这样的talk



今天学到的东西也不少

特别是“Stop Bangau-ing” XD

[意思是每件事情其实都是我们自己的选择,

不要一不顺心就赖人赖环境赖天气或什么的]

有一首很著名的马来歌 Bangau oh Bangau ~

知道这首歌的都明白为什么要用Bangau吧 :D



今天我告诉自己说

I want to be more confident to myself.

我要做到 ♥ :)






中午休息时
今天的午餐跟一大班男人去大众吃 ~_~
三辆车去
只有我和Cheryl两个女的 XD









除了我自己

大家都在镜头里了 XD






无心插柳柳成荫

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



故事发展有点很意外

Out of Control.



高兴的,兴奋的,Emo的

这是上个Sem拍的照片
很多人看见都说看起来很Emo
其实我当时在发呆,然后朋友偷拍
今天终于派上用场 :P


好吧,说实话我现在有点Emo
带点高兴和兴奋 :)


今天的故事有三个
分别是高兴的,兴奋的,和Emo的






先是爸爸前几天从印尼回来了
刚刚中午来金宝找我

吃了午餐聊聊下就回吉兰丹去了



算算下,爸爸去那工作5个月了
这次的工程暂时告一段落

刚刚爸爸说下次不会再去了

印尼的食物根本不合他的胃口

不是太辣就是太甜

要不然就太淡  -_-"

是我也吃不下

更何况老爸比我还更会挑美食






高兴的

爸爸说,姑姑们打算去上海玩

顺道探望几年前已经移民到上海去的二姑

二姑说Sponsor他们在上海的所有花费

让爸爸带“埋”妈妈去 ~

高兴,是替妈妈高兴啦 ^^

辛苦了大半辈子

难得有机会让她出国玩玩 ♥




从小老爸在外地工作,都是妈妈在照顾我们
所以我始终跟妈妈比较亲
跟姐姐和弟弟比较,我和爸爸就比较聊不来
亚洲人从不轻易把爱说出口 :)
我是打从心底疼妈妈的♥


问题是,家里的两只老鼠[弟弟]怎么办?

于是老爸最后决定把他们丢给我

O_O||| 因为我的房间够大

+ 有多余的床 + 这里的环境比姐姐那里好

金宝 New Town 都是 TARC 和 UTAR 的学生

姐姐(Setapak)和三姑(Kepong)那里比较复杂

然后如果这个Plan真的履行的话

11月末我的房间就会出现三只小鬼 [+表弟]




我只求他们不要大闹天宫就谢天谢地了!






兴奋的

刚刚Bunny打电话来说他的假期Confirm了

过几天他再去确定多一次

OK的话就去买车票

回来两天,31号到1号 ♥







Emo的

刚刚爸爸聊起朋友交际的东西

然后跟他提到了上个Sem发生的事情

欲知详情,请看:

因为怕他会看见,所以部落格里写的很委婉

真正的故事在这里:戳我!

我Block了他,所以他看不见那篇Note



老爸说:

“一个犯人,虽然法官知道他有错,

但还是会允许他为自己辩护。

每个人都该有保护自己的机会。”

AA说:

“Maybe you can try to tell him what you feel

Let him know so that he can change.”

Mr Andrew说:

“You can forgive a backstabber but do not trust him/her

Y…

「小故事」5则

我 爱 自 拍 ~
相信很多女生都会自拍吧
不过这是我第一次拍这样的
[ 这样的 = 脸“臭臭”的 XD ]
以往的都是很“唯美”的
噗 — — 我 很 自 恋   哈哈
这张还没在面子书上传
当然第一个看见这张照片的不是你
也不是你,你,你
而是 Bunny ♥
嘿嘿嘿






Tetris Battle
有谁在玩这个吗?:D
面子书上的一个小游戏
我沉迷很久了!XD
从上一个学期(四个月前)开始玩
几乎每一天都在玩玩玩
结果终于在Sem Break(两个星期前)玩到Rank 50
Rank 50就是God of Tetris
哈哈哈
上面那张是我用Bunny的Account玩
因为怕自己的会drop rank  :P


那是2P的
其实还有4P,6P,Marathon,Arena等等
只是我懒惰玩了
而且之前玩6P的明明我Send最多line
可是KO不到人结果排最后一名
-___-" 哼!






爱 上 部 落 格
我最近病重了 = =
前几天因为要美化自己的部落格
于是到处找教程找素材
link过来link过去
结果link到那里去


于是乎我就join了「爱上部落格」这个group
结果我一天24小时的时间
扣除上课睡觉吃喝拉撒的时间
剩下的我几乎都在blog blog blog
看教程,找素材,美化部落格,“参观”人家的blog
一有人Update就去点击来看
=___="
我疯了。♥
P/S: 刚刚发现那里的人都很nice :)♥


看见多数人的Blog都是白色背景
再不然也是浅色系
然后大家的都很美很美
很少人会用黑色吼 = =
我心痒痒想要帮我的部落格大大地装修一番
可是这样的一个“工程”不知要多少时间
之前美化费了那么多心思
一旦改变背景颜色,有很多东西也要跟着改
还是下次吧
反正也没有不满意现状  哈哈



以往我只Follow自己Real Life的朋友

加入这个Group后

考虑更换“原则”中— —

嘿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