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main content

19/11 - 我们的纪念日 ♥

今天的故事比较长 :P






首先是MUET (Malaysia University English Test)



Speaking早就在一个月前过了

今天是Reading, Writing 和 Listening

总共读了六篇文章,写了两篇文章,听了5篇短文

我只知道我的脑细胞死了很多很多 = =


Reading每一篇文章都很长很长,越读越blur,脑袋都快interpret不到了  T-T

Writing写到乱七八糟,我不擅长写这种fact的essay >_<"

Listening听着听着越来越难,一分钟读完三个part的题目根本就不够!+_+



给即将要考MUET的

不要给我吓到

如果你的英文基础打得很好的话其实就不用担心啦 ~







再来Ipoh Trip


原本一开始是我要去买鞋

然后就顺便约了那三位男人

慢慢地演变成这个群组 = =

最后去的有我和Cheryl两位女人

原本的那三位男人 — — Healthy, 添祥 和 Wen Xian

后来无意间加进来的三位男人 — — Eric,Ken 和 天使 Angel Wong  嘿嘿





结果今天考完MUET之后大概下午1点多

我们一班8个人浩浩荡荡地坐巴士下怡保去了

很幸福的Cheryl有她男人载,所以去的时候只有7个人





在巴士上跟Ken聊了起来

这是我们第一次聊天

我们都很能聊 ~

差不多有一半的路程(半个小时)在聊天  xD 哈哈哈



才知道他有个今年3岁的妹妹

整整相差16年





到了之后


我用可牛画的

很“美”一下hor?  xD 哈哈哈



6位男人们去看他们的Immortal

我对这种戏没兴趣,其实我很想看《那些年》可是Ipoh Parade没有 :(

因为我们去的时间已经不早了,要找到6个在一起的位置可以说是impossible

可是他们很幸运,因为有一班18岁以下的小孩买了12张票可是却不能进

然后healthy就把中间的六张买掉了 xD

然后Cheryl就打算跟她男人一起看,我们两个就在他们看戏的时候找鞋子去 






先去Elianto


Promotion 面膜10个 RM29  两个人对半分,很便宜一下 xD

白色指甲油是我的,另一个当然是另一位女人的

附送环保袋一个 





以前妈妈最讨厌带我去买鞋

因为我会看很久很久,才会找到满意的

然后我们刚刚几乎走遍整间Ipoh Parade,才看到我比较喜欢的

所以另一位女人,辛苦你了 xD



这双鞋要了我一个星期的饭钱 +_+

很贵,可是我很喜欢 ♥ :P

我很喜欢会bling bling的鞋 xD






买完鞋子男人们也看完戏了

于是meet了他们之后陪Wen Xian (这个破坏我形象我混蛋 = =) 去买他的 Galaxy Note

一架要RM2400++,还是很新很新的model,市场上还没几个人在用

可是很大个 = = Galaxy SII都已经很大了,它竟然还要更大 O_O|||

   一堆人陪他去楼下的提款机提一叠钱出来


看看Healthy + Wealthy ~








买完了就去逛逛


我,Cheryl和Eric对着这碗“食物”笑到不行

其实我在拍这张照片时这位男人一直在晃他手中的“鸡腿”

然后突然一把声音冒出来说那里不能拍照吓我一跳  T-T


其实我去过那么多次都不知道不能拍照  囧




逛逛下时间差不多了

下一站:Starbucks


这是添祥的第一杯Starbucks 

他喝完了  xD

还没喝过的照片在Galaxy Note里面 哈哈哈 ~





然后我们的晚餐:Kenny Roger Roster


这是用另一位女人的Galaxy SI拍的

感觉不错下 

叫了Quarter Meal - 1/4只鸡

三个side dishes - Mashed Potato, Fruits Salad, Cheese Macaroni

和一个Chocolate muffin + 一杯orange juice



忘记开flash,结果变很暗



那个是鸡皮 xD 因为我不吃鸡皮,所以找人我帮解决它 哈哈



这是残渣 xD

有两对刀叉 ~

因为我吃不完,所以“辛苦”healthy帮我清“垃圾”


其实他赚到的咯 ~ XD





吃完晚餐就回家 ~

于是在巴士上,慢慢开始打瞌睡


我坐靠窗,结果因为打瞌睡,连续几次额头撞向窗口

很痛!!! = = 现在揉一揉还是有感觉痛痛的


回到金宝才发现去的8个人,两位女人打瞌睡,两位男人直接就睡了

还有一位很兴致勃勃地跟另一位说要偷拍,结果好象是没拍啦

另外两位从怡保讲到金宝去 = = 我在打瞌睡都听到他们聊天的声音






然后Max Break打桌球

回到家没多久朋友就出现在家楼下 = =

匆匆忙忙换了一件衣服

下一站Max Break



打了两个小时的桌球

第一场我们两个小女人赢大男人 xD 很兴奋一下~  哈哈哈



女人的尖叫声是不容小视的~

其实我真的不知道我们会叫那么大声







最后一场Mamak宵夜

打完桌球半夜12点多一点点

去mamak吃点东西坐到半夜1点



谢谢他们特地绕一圈先陪我回家

无可否认那位破坏我形象的男人是比较会体贴

这个是24孝男友,几乎每一次出去都会找礼物给他女人 ~




于是摸摸下回到家一点半

大家已经累到不像样了还死撑着开Facebook更新status







算算下我早上7点半出门去考试

中午然后回家换衣去怡保

晚上回家换衣又去Max Break

半夜继续Mamak档宵夜



这是我们所谓的“庆祝”

庆祝考完MUET -__-"






一班8个人出去逛街

我知道我们很吵

全程最静最少话的是我们的天使

天使会害羞 ~






算算下,我Combo了18个小时....

好变态!!!





很不错的体验

我很喜欢热闹的感觉  :)







这是很长很长的一篇更新

如果你真的看到这里

谢谢你  :)



跳一支舞给你看


^^



Photobucket

Comments

  1. 你们的精力……可以去研究一下了,超越人类极限啊啊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,没啦,刚刚好用完 XD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唯一注意到的....好熟悉的素材哇~~ XD

    ReplyDelete
  4. 于是一定要看那些年!!好笑加感动~
    嗷~~~你们玩得真开心~

    ReplyDelete
  5. 帮你揉揉头 :D
    还有, 我要lyn lyn跳给我看~~~不要熊猫 :P

    ReplyDelete
  6. Iceyn > 从你那里挖来的 XD 很好用一下 哈哈哈

    夜猫 > 我也很想看 >_< 可是金宝没戏院。好不容易有去怡保,可是Ipoh Parade没有,气死我 :(

    呆呆 > 很多人看过我跳舞~ 就是不跳给你看 blekk ~ xD

    ReplyDelete
  7. 哈哈~ :P 我很久没跳,生疏了啦 ~_~

    ReplyDelete

Post a Comment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MUET Result

本来想写英文的,后来想想,算了 = = 首先,要查你的成绩 可以上网查询 — — 点我! 或则,以短信方式把 MUET RESULT [IC No.] 发至15888 朋友早在前一天通知我星期四就可以知道成绩了 后来又有人说半夜12点就可以查询了 可是.my的网站总会在这种时候瘫痪等多多问题 = = 我load了一个小时它还在loading 于是我就直接用SMS了,总共发了三个信息才收到我的成绩 我不知道我们发一个信息给15888要多少钱,但15888回一个信息给你要RM0.20 于是用了我RM0.40++的credit = = 我才收到我的成绩 RM0.20 MUET: 92110103XXXX  MA9044/XXXX Keputusan MUET: Band 3 owh ~ 预料之中 毕竟我知道自己的英文不是普通的烂 XD 当时还有一股冲动想再重新报考 [现在已经打消念头] 然后刚刚用上网查询,check了一下自己的分数 我的成绩,登登~ 178/300   Band 3 我上网查了一下需要多少分才能Band 4 Band 6 → 260 - 300 Band 5 → 220 - 259 Band 4 → 180 - 219 Band 3 → 140 - 179 Band 2 → 100 - 139 Band 1 → Below 100 原来……我还 差2分 !2分是个很残忍的数字.... 我姐和Bunny还问我有没有打算重新报考 可是仔细想一想,万一下一次考得更差怎么办? 而且从不懂今年还是明年开始,报考费涨至RM100 我对自己又没有信心..... 反正学校只要求我们至少要Band 3 既然已经达到学校的要求了,也算是在我的预料之中,无所谓了 ~ 于是我真心想要增强自己的英文水平 以前很抗拒看英文书的我现在有一股冲动很想看 可能真的意识到了现在由不得我去不喜欢 上了大学什么鬼屁都是英文 (除非你

【PLKN】日常生活篇

于是为了表妹的疑惑, 而写了这篇Post。 如果你觉得有用的话,就分享出去吧。: ) 分类~ ^^ → 吃 ← 大家都说,进去营里,食物都是咖哩 正确点来说,里面准备的食物,多数都是马来食物。 一天6餐,分别是正常的3餐,然后还有两次茶点和一次宵夜。 你可以自己选择要吃或是不吃。 只是不吃的话,饿肚子的会是你。 Canteen有时候会煮牛肉,不过教官都会问有谁不吃,然后食堂会另外准备鸡肉给你。至於吃素的,教官通常会在第一天集会的时候问,记得举手,食堂会另外帮你准备素食 如果真的害怕自己會吃不惯里面的食物,你可以带一些饼干面包泡面等进去 不過貌似有些营地的教官会不允许 ~ 但多数的营地里会有Koperasi(类似杂货店) 卖饼干泡面零食之类的,还有衣架锁头等。 再不然有一些也会cafe(多数是马来人经营) 这个顾名思义,当然是卖食物的~ 不过koperasi和cafe卖的食物就要钱了。嘿嘿 → 住 ← 在营地里,宿舍叫做dorm 男女各有8个dorm,从A到H 床自己选。 要睡哪个风水位随便你,只要你要的床位还没人~ 床单枕头被单他们会准备 每个几个星期会换一次 (注:是要自己铺床单噢) 可以带一些小枕头,或是你习惯抱着睡觉的公仔 睡觉的时候可以安心点。 刚到的第一个星期,是会比较不习惯的。 每个早上出去进行活动前 床单要铺好,被单和枕头要放好~ 你刚到的前几天 教官会选一个时间进去dorm示范。 比较严格的营地如果床单铺不好可是要被罚的。噗— — 每个人都会有一个属于自己的locker 让你放衣服什么的,就在你的床的旁边 不要带太多,因为locker没有很大 XD → 穿 ← 在营地里的多数时间 都是穿JLKN给的衣服。 在你进营的第一天,唯一的活动,就是拿衣服、毛巾等。 两套baju & seluar sukan,一双Kasut sukan(运动等户外活动穿的) 两套baju & seluar kelas,一双kasut kelas(上课,去佛堂等户内活动穿的) 两套celoreng,一双spik

迟到的 - 考试篇 ♥

于是这次的Sem Break 我会用来总结我的Foundation In Science 不是说我太有自信 而是我真心希望我能顺利通过最后一次的Test 顺利升上Degree 今天 就先说说Sem 3的Final : ) 嗯 我知道这篇Post迟到了 嘿嘿 首先 - 物理 Optic 对它,我真的很无言 于是过了3个Sem 我最讨厌的还是它 就是没办法从它的Formula和Theory之中钻过来又溜过去的 对着那些题目 我只有一串又一串的问号 我发誓 就算Bio Field真的再怎么难找工作 我也绝对不会去碰Physic 物理拜托你就保佑我多一次 让我顺利通过 >_< 然后 - Programming Concept 嗯 曾经我说过 我亲爱的Tutor Ms. Sabrina曾经在班上给过我 三次的Very Good ^^ 对于这个 到了现在那种兴奋感还在 很可惜 像我们说的 读过那么多Subject 最没有用的Tutorial就是PC Assignment分数烂到不行 - 18/30  出乎预料的分数 算了 至少Test的分数还不至于让我的Coursework Mark太低 所以 还是保佑 我不求多 只要顺利通过就好 : ) 第三科 - 生物 Biology 果然 我想我最爱的还是你 嘿嘿 这个Sem 考得最顺利的还是这科 仔细想想 换去Biotech也许真的会比Biomedic好 因为跟上一个Sem相较下 这次明显好很多 我不敢说自己很有自信 只是我真的很希望这科能拿A ♥ 第四科 - 数学 厄 这个Sem感觉不太好 会不会是因为经常没有去上课的关系? 噗— — 我不敢说 三次Test都不太好 特别是第二次 =_=" 算了 这个也没什么好说的 最后一个Sem了 反正一切顺利通过就好了 最后 - 化学 Chemistry